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毕业论文

今天终于完成毕业论文的presentation了。。。
果然是问题重重。。。

一大早去到fac试看电脑的运作能力,
没想到,
呈现到一半的它竟然不争气,
最后还是要用我电脑,
幸好我有电脑,
不然我的presentation就会不及格了。。。

整个过程还蛮轻松,
虽然被射到全身是伤,
但我还是撑到最后。
幸好我的小小机智救了我,
幸好我都能回答到每一个问题。。。

"Best Presenter"
我想~~
可是我觉得它离我很远~
也觉得我不会这么幸运,
除非出现了奇迹吧~~
很想知道这个奖的定义在哪里,
是在呈现方面好呢?
还是毕业论文做得好?
相信我很快就会懂,
因为成绩出来了,
而我又没得奖的话,
那就代表是后者了。。。
哈哈!!!
开玩笑的啦,
我哪有这么棒?!!!

现在的阶段就是要和讲师见最后一次面,
然后做一点点修改,
之后就可以拿去印刷成一本书了!!!
好期待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