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可恶的文件!!

这个礼拜是我最后一次的study week了,
但感觉上一点也不像,
因为差不多每一天都要早起身,
然后去faculty。。。

处理那个文件已经处理了很多天了,
来来回回、上上下下,
呼~~~
好烦、好累。。。
但是就必须要亲自处理。。。
明天又要为这个文件跑回faculty了,
一想到又要回去,
还没到明天,
我的心已经累了。。。
希望明天真的可以把它处理完毕啦~~~
我不想再跑来跑去了~~~

今天终于放下毕业论文的压力,
哪知道回的时候遇到我的PA,
他竟然又给了更大压力给我,
叫我得空去他房间算算我毕业的分数,
说我只差0.02,一定没问题的!
Alamak!!!
我都放弃知道了,
他今天的提醒,
又让我开始担心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