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放纵

无端端答应了文琪吃夜宵,
就这样吃到十二点多。。。(半夜吃东西会肥的!!)

去装水,想去kacau一下蔷薇,
可怜的她,
才睡了两个小时,
就这样被我们霸占了她的房间^^
还没进去的时候,
我还大大声地说:我是有自制能力的!!
哪知道我们还是聊到三点多才离开。。。
一切都是红酒害的。。。
蔷薇突然间说要开红酒,
就这样,
在一个有点凌乱的房间里,
开着那盏小黄灯,
在暗暗的气氛里,
听着Jazz的音乐,
拿起酒杯,喝着红酒~~
哇!!!
太棒了!!!o(n_n)o
好享受耶~~~
但是还是存有一些瑕疵,
我们的配搭竟然是--
choki-choki,
kellogg's,
小熊饼干。。。(有没有被炸到??!!!哈)
(p/s:回的时候感觉走路有点飘,但意志却很清醒,也没有异样状况,
所以应该不算醉吧??我bo醉~~我bo醉~~~)

一起讨论我们"咸死"的下一个活动,
很期待很期待~~~
无论是他还是他去,
我还是会很开心,
因为都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不一样东西。。。

觉得这个学期真的很疯狂,
可能真的是要毕业了,
所以很把握每个能够疯狂的机会。
其实都不是很得空,
有功课要忙,有考试要读,
但就是提不起劲去做,
才发现我以前那种对学业的冲劲慢慢的减少了,
我是很想在这个学期能够拿到一等学位,
但就是。。。
还是顺其自然吧,
不想抱着太大的期望,
不想好像上个学期那样拼,
但得来的却是失望。。。

所以总结来说呢!!!
有得玩就玩、有得疯狂就疯狂,
人生几何能够如此理智的放纵自己啊?!
不要想太多了,
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