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同学聚会

很奇怪的一个同学聚会,
大家都是怡保人,
竟然可悲到要在外地(JB)聚会,
实在是第一次。。。

本来还以为可以去Tebrau走走,
哪知道只是跟它擦身而过,
最后竟然是去了Taman Molek的Station one喝茶,
有被炸倒。。。
一开始是有点抗拒的啦,
不过之后清醒了就释怀了^^
很巧的是--
竟然遇到叶子在那里驻唱,
他一开始没察觉到我,
直到我点了一首他创作的歌后,
他紧张的望了望四周围,才看到我。
哈哈~~有没有很惊喜?
我已经有够顽皮了,
文琪比我还要厉害,
人不在,
却要我帮她点歌,
点了一首好好听的歌o(n_n)o
不过最后还是没唱到。。。

Eeehhhh~~~
好像扯到很远了,
回来我的同学聚会!!
好久没见的他(大概有六年了)
竟然在这里工作了四年,
原来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靠近~
他打着一份好工,驾着一辆好车,
还打算今年或明年结婚了,
好羡慕哦~~
看看自己,
还在大学念书,而且还会继续念下去,
到时可能是他会抱着他的孩子来我的毕业典礼勒!!
唉~~~
时间过得真快,
就这样过了二十四年了,
有认真过这二十四年吗?
这一切只有自己才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