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十一次

如果你做了十一次同样的事情,
但就没办法达成,
你会有什么反应呢?
是气到没话说呢?还是看破无常了呢?

我去见他找了十一次了(维持了一个月)
但每次不是他没来,
或是他比我先一步离开了。。。
开始的那几次,
我真的懊恼为什么每次都这么霉啊。。。
但接下来的那几次,
得知了他不在的时候,
我竟然是心平气和的答了:哦,不在啊?没关系,我下次再来^^
然后笑笑的走出来。
唉,是不是我已经习惯了”他又不在”事实呢?
我每次去前都好像已经有心理准备他们会说同样的话了。。。

好吧,
我们就一起放眼看看到底还有几次才可以完成这件事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