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噩梦

好像很久都没发过噩梦了,
今天竟然在午休的时候发了一个噩梦。。。

你有没有想过,
你在一天之内掉完所有的牙齿,你会怎么办呢?
哈哈,
你应该会答:去种牙就好咯!!!
当然这就是最好的方法,
但是我的重点是一天之内牙齿全都掉光光了,
你会不会没脸去见人啊?!!!

在梦里,
我身在大学里的一个角落,
然后不懂怎样的,
我的牙齿一颗一颗掉下来了,
而且是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掉完上面一排的牙齿。。。
可怕的是,
我在梦里问自己:
“是不是在做梦?”,
我竟然在梦里试自己是否在发梦,
梦里给我的回应是:
“这是现实,我没有在发梦”。。。=..=

醒来的时候,
看看自己牙齿,
呼~~~
原来还在。。。
幸好是在发梦,
真的捏了一把冷汗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