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他的决定

他,
是我班的班长,
一位异族朋友。

他,
来自沙巴,
是我见过最有风度、最体贴、最有心、最好的男生。

在我们这班人认识他的华人眼里,
他是个好好先生,
可以说是没有人不曾说过这句话:
"如果他是华人的话,我一定会上!!"
哈哈~~

其实那天听到他有如此决定的时候,
我真的吓了一跳,
没想到他是可以如此的潇洒和牺牲,
其实我的心里还蛮佩服他的!!
我会在想可能他只是一时的念头而已,
说不定有一天他的念头会被动摇。。。

但是今天,
听到佩琳说他在讲师的房间里听教,
我还蛮惊讶的。
他,
真正的踏出那一步了,
慢慢的走向他要的未来。。。
不可以说是损失,
只可以说是他拥有一种我们没有的大爱。

他可以如此的洒脱去决定这一切,
只要是开心的,
我们都会为他高兴^^
祝福他拥有一个幸福的未来,
加油!!!

2 comments:

  1. 他到底決定了什麽哦。。?

    ReplyDelete
  2. Dono y i cant write Chinese word here...Haiz...
    Erm...is a sensitive question...Haha~~
    If u wan know about that,
    we can chat at MSN^^
    But i cant On MSN recently coz the line here is weak...
    Haha,dont worry!! i'm promise will let u know later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