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站起来

想了很久,
用了很大的勇气才决定把原本要藏在心里的事告诉你们,
没想到都还没过十二个小时就让他知道这件事,
感觉上好像被你们出卖了。。。

我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为了我好,
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,
但是你们这样做会让我觉得难堪,
或许你们觉得这件事是件不必放在心上的事情,
但对我而言,
它的确影响我很深,
没有人能够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现在的感受。

这一次,
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站起来,
自己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回起来。。。
解铃还需悉铃人,
没有人可以帮到我,
除了我自己。

不用担心我,
就给我时间慢慢去调适回来,
我知道我一定能做到的^^
不过还是要说一声:
谢谢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